5416  

一開始很不以為意的走進戲院到最後熱淚盈眶…(我隔壁的女生哭的好大聲…)

這部陪伴兒時的哆啦A夢不只保持經典劇情,全新的3DCG動畫和配樂更讓人耳目一新,很多場景的真實性讓我忘記這是部動畫片,裡面人物表情刻劃生動可愛,尤其是臉紅的哆啦A夢 (好想帶回家呀)。

電影不只描述了大雄和哆啦A夢的友情,令我印像深刻的是他詮譯父母對孩子的情感,靜香父親對她說: 「妳的出生對我而言就是禮物,有個生命傳承了我的血脈,我不需要妳給我什麼,因為有妳成長的這些回憶就已經滿足我了」我想這是大部份為人父母的想法吧。

還有,故事收尾的很棒!

「有什麼穫得了,就有什麼失去」人生就是不停的抉擇,個性決定了人生,沒有任何人事的幫助是理所當然,我們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,像大雄一樣變勇敢把握當下就會得到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AND BY ME 哆啦A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馬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