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去廣州和大連 多年前去上海和蘇杭時就覺得中國進步很快

現在 更是感嘆 雖然城鄉差距還是很大 但是不得不承認 中國的競爭力愈來愈強  

在廣交會上 每個人都用很流利的英文在對談

有些廠商聽到是台灣來的buyer 顯得很冷漠 有些人會直接說: 台灣市場太小了 我們不做 (靠 臭屁什麼..)

有位先生跟我說: 您台灣來的呀,那您認識三毛嗎 ??? ( 好跳tone....她不是上天堂了嗎??= =")

anyway 還是要多充實自我才行

 221610_1977930495097_6614755_n

去大陸呀 當然按摩是一定要的呀

我們連續按了2晚 那個廣交會 有夠大的 提著有10幾公斤的目錄到處走…(腳沒斷手先斷吧)

有一晚 台商大老闆 招待我們去佛山市 吃"野味"

有多野? 那是間像我們陽明山的那種餐廳 但是 門口關了很多奇珍異獸.. 有毒蛇、鱉、鴿子、兔

廚師在我們的包廂直接下廚 他準備了一個比臉盆還大的砂鍋開始煮湯 (我們也才5個人…)

湯裡面有鮑魚 那個鮑魚 是我吃過最大最新鮮的了 完全沒加調味料 真是美味

那一大鍋的湯喝起來甜甜的 結果大老闆說 裡面有隻甲魚 快點試試..

甲魚...不就是鱉嗎

厚 心裡作用.. 不想吃..

當下想到有人說: 在廣州是看不到野狗野貓 因為吃都不夠了..

算了 我還是乖乖喝啤酒就好了

.

餐後 台商大老闆很熱情帶我們去三溫暖

感覺很乾淨 很高級 是男女分開的

也好 再來按摩一下 他還交待小姐一定要幫我們"刷背"

於是我就脫光光躺著給服務生刷背

不就刷背麻 她拿著一個去角質的手套 開始刷我的背

靠夭 好痛 那個材質也太粗了吧

小姐直說: 沒事的~您的皮膚太乾了~沒事的~您看這都是角質

還真的很多屑屑掉在毛巾上…(我覺得那個是我的表皮…)

後來 小姐還叫我翻身 不是刷背嗎 幹嘛.. 要翻

她連正面都要刷 超害羞的....

她還刷的真認真 連屁屁和腳都刷 (感覺我好像很久沒洗澡一樣的認真刷...)

可是她沒刷我的腳跟…(唉 該刷的不刷…)

.

刷完後 她在我身上塗了牛奶水再去烤箱.. (怎麼感覺我是食物..)

之後 去樓上腳底按摩就小睡了一下

那晚 折騰很久 到12點多才走

從佛山市到廣州市車程要1小時

但是 那個計程車司機 只開了半小時

所以 就吐了

.

在廣州的三天

好想回家...

DSC03602  

中國大連undertable的出差報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州 廣交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馬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